叶笙今天当鸽王了吗

嗑虚木/医学/不拆,底线是四位先生,不要惹

专属称谓


私设如山

憨批ooc

上升蒸煮biss👌


—————正文

  “呼”



薛之谦手中捧着一个雪球,嘴里哈着气,作为一个上海人,自然是没有试过东北这样北方城市的温度





“薛老师很冷吗?”





毛不易笑着揽住薛之谦,看着他缩成一团躲在自己怀里取暖,手上的力度不禁收紧了些





“呼哧呼哧...毛..家家....你们这里好冷啊”



薛之谦下意识想叫自己心上人的名字,却不知怎么的叫了他以前的名字



“那.....洁洁..?”





毛不易弯了眉眼,看着缩在自己怀里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薛之谦,伸手揉了一把怀里人的头发,听着那人叫自己的名字,也改了口叫那人小名





“王维家!不要揉我头发!”





薛之谦炸了毛,手中的雪球“呼”的就向毛不易甩过去





“噗”





毛不易毫无准备,被这冷不丁的一雪球呼过来,啪唧一下拍到了脸上



“哈哈哈哈哈小鬼你好笨哦!中计了吧哈哈哈哈哈”


薛之谦笑的不行,眼睛眯着,眉毛也跟着下滑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薛老师”





毛不易甩掉脸上的雪,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黑龙江人,怎么能输给一个上海人?!





他弯腰在地上滚了一个雪球,一抬手用力薛之谦就已经中了他的计





“王维家啊啊啊啊你给我站住!冷死了啊啊啊啊!”





薛之谦中的那个雪球不偏不倚的砸到了他的脖子上,冰凉的雪顺着衣领往下滑……





………………





于是就有了毛不易被逼给薛之谦包饺子这件事





毛不易坐在小桌子前面,手里捏着饺子皮,动作熟练利落的包好了饺子





看着缩在炕上的薛之谦,无奈的笑了笑,拿着饺子去下了一盘水饺,又照顾薛之谦的口味蒸了一盘饺子





当他拿着两盘冒着热气的饺子出来的时候,薛之谦看的眼睛都亮了……





“哎薛老师你慢点吃”





当毛不易刚准备提醒薛之谦饺子很烫的时候,某只过本命年的薛之谦已经一口咬了下去......





“烫......”





“我的se头,烫死了”


“都怪你,小兔崽子也不提醒我!”





薛之谦烫的说话都不利索了.....幽怨的看向毛不易





“好好好我的错....那要不,作为补偿,我喂老师吧”





毛不易没脾气的认错,夹起一个饺子,放到嘴边吹凉了,又蘸了醋,咬掉一小口确认不烫之后才喂进薛之谦嘴里



论一个东北老爷们如何变乖

遇上薛之谦,他愣是一撒娇,哪个老爷们都顶不住,就算是毛不易也不太行.







薛之谦乖顺的吃掉毛不易喂过来的饺子,随意嚼了几下就吞下去了





“哇!你手艺太好了吧!太好吃了!还要还要”





“好,薛老师要多少有多少”



毛不易揉揉那人脑袋,明明比自己大,可是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吃完了两盘饺子





“薛之谦”





毛不易和薛之谦在吃饱喝足之后突然叫了他的全名





“嗯?家家怎么了?”







薛之谦笑着扭头看他





毛不易揽过薛之谦的肩膀,低头和他交换了一个吻





“让我做你一辈子的王维家好不好……”





薛之谦懵了一下……反应过来他的话之后笑的眼睛都弯成了月牙





“好啊……那我做你一辈子的洁洁”



—————end

脑洞源于xls和mls的微博!!!

短小但精悍别打我👌!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